知名咖啡连锁品牌“瑞幸咖啡”强势入驻鼎鑫中心

2023年10月19日,知名咖啡连锁品牌“瑞幸咖啡”正式签约进驻鼎鑫集团旗下鼎鑫中心项目,“瑞幸咖啡”的进驻使得鼎鑫中心商业更多元化,多样化,不仅丰富合肥市民的咖啡选择,还提升商业环境和消费体验。

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门店数量最多的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以“创造幸运时刻,激发美好生活热望”为使命,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与各领域优质供应商深度合作,打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为顾客创造幸运时刻。以“创造世界级咖啡品牌,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愿景,围绕“求真务实、品质至上、持续创新、非我莫属、互信共赢”核心价值观,瑞幸咖啡正在通过产品和服务,努力渗透日常生活每一处,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激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望。

 

【鼎鑫中心】鼎鑫集团商业地产合肥战略作品

2016年,安徽省商务厅正式认定庐阳*商务区为“省级*商务区”。【鼎鑫中心】屹立城市中环四里河板块核心地标区域,雄踞“四里河商圈”“北一环商圈”和“三里庵商圈”黄金角区域,承载老城经济外延与主城经济格局升级的双重使命。区域内汇聚万科中心、万科广场、华润万象汇、朗峰中心、大润发等超百万方商业集群,揽尽城市繁华。

【鼎鑫中心】紧邻合肥主城最大城市公园“庐州公园”潜山路主入口,集公园主题酒店、轻奢美食、娱乐中心于一体。将公园景观、休闲娱乐、情景商业创意结合,对消费时间、消费客群、业态组合精准定位,形成商业全方位覆盖,打造合肥首个城市公园主题的缤纷商业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