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饺”好运   欢乐续暖情——鼎鑫中心佳旭物业举办“初冬送温情 缤纷饺子宴”业主厨艺大比拼活动



立冬是“交子之时”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自古以来便有在这一天吃饺子的习俗。118午,佳旭物业在鼎鑫中心A座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区业主包饺子活动。这是一次既增进邻里情谊,又丰富居民业余生活的活动。小区业主们积极参与,共同体验包饺子的乐趣。


活动中,小区业主们学习了包饺子的传统技艺,掌握了包饺子的基本方法和技巧。通过亲自动手,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手工技艺的魅力,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经验,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加强了小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

经过大家的勤劳努力,一个个美味的饺子被制作出来。各种口味的饺子应有尽有,有肉馅的、素馅的,还有各种独具个性的饺子。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享受着团圆的温馨和美好时光。



这次小区业主包饺子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和融洽。通过这样的活动,小区业主们更加熟悉了彼此,增进了友谊,形成了良好的邻里关系,为小区营造了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鼎鑫中心佳旭物业组织的小区业主包饺子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小区居民带来了欢乐和温暖。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强了小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和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物业公司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小区居民带来更多美好的时刻。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