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通许县*县委副*县长憨振强带队赴通许·鼎鑫幸福滙调研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琦,副县长曲杰参加调研。河南中鼎鑫农市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显杨携公司管理团队接待调研,并就项目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首先查显杨对调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现场项目春节前及节后重点工作计划、规划方案运营模式、业态布局等向来访领导做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通许·鼎鑫幸福滙。通过实地参观交流,调研组项目规划建设、运营形式、产品功能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县长表示,鼎鑫幸福滙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加大效能提升,力争打造开封市农贸市场标杆。同时,也表示将从*策扶持、涉企办事等方面做好精准服务,快速推进现有问题解决进度,建设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憨县长主持召开企业与*恳谈会中,双方就项目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对现有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深入讨论,在项目规划方案、运营发展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一致认为项目市场前景广阔明朗,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