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鼎鑫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鼎鑫集/中鼎鑫农集团董事长郑景利、总裁吴焱兵、副总裁张晓东、副总裁侯伟等相关主要领导及员工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董事长郑景利首先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各部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部门要专业勤奋、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随后,总裁吴焱兵就地产大运营管控及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培训。这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学习和进步的机会,也为在未来的工作中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实战经验。

紧接着,董事长做年终总结致词——活着,像牲口一样活着。他表示,未来鼎鑫的战略目标是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经济下行格局。首先,公司必须确保生存,其次是稳健发展。未来将坚守本行继续扎根地产行业,并同步发展上下游产业链,在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建筑市场、屋面光伏等领域布局。有理由相信,未来我们的公司会更加持续、稳步、健康的发展。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纷纷表示对公司领导层的信任和支持。

这场会议不仅是对鼎鑫集团过去一年成绩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明确规划。在新的一年,集团将继续做好现有项目,并适时挖掘行业新机会。

会议结束后,公司组织了聚餐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工作和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欢声笑语中,鼎鑫集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