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4年。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新年伊始,鼎鑫集团于2月19日上午举行了盛大的开门红活动,为全体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上午9:18,全体鼎鑫人准时到岗,总裁吴焱兵亲自为每位员工发放红包,一份厚厚的红包里面装满了公司的祝福和鼓励。这不仅是对员工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的激励。在发红包的过程中,总裁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对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展望。

随后,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召开了目标经营会议,各部门领导复盘2023年发展成果、总结公司经营状况并明确2024年发展目标和方向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并签订了项目目标责任书。这份责任书不仅是对各自职责的明确,更是对实现公司战略目标的承诺。

下午,新春开工动员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召开。

首先进行了新员工的介绍。新的面孔,新的活力,他们的加入为公司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


接着,企业文化的分享交流环节成为了会议的一大亮点。企业文化是公司的灵魂,它不仅仅是一系列口号或者规章制度,更是一种行为准则和工作态度公司领导的好书分享更是激发了大家的思考,领导对美· 瑞达利欧所著的《原则》一书中“工作原则”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进行了探讨。强调团队成员需要加强学习新知识,以建立一支学习型团队。这不仅可以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助力,同时也有助于个人能力的提升,推动我们向事业共同体、文化共同体、生命共同体的目标迈进。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理想中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团队建设及如何带领团队达成经营目标提出合理建议,同时分享工作管理思路,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最后,董事长的会议总结发言,为整个动员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指出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各部门要专业勤奋、互相配合与交流,以确保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得到有效执行。在经济下行的困难时期,我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加强团队建设,脚踏实地做好现有项目,确保公司的持续、稳步和健康发展。他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同书写鼎鑫集团的辉煌篇章。


随着动员会的圆满结束,公司组织了一场温馨的聚餐。在美食与欢笑声中,员工们交流着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展望着新一年的美好愿景。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聚餐,更是一次团队精神的升华,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